公司簡介 about us

元展輸送帶機械廠創立於民國69年5月,所生產的設備行銷世界各國,並在全國的自製銷售量中 ,享譽中南部,是頗負盛名的專業製造廠。
『平凡即偉大,簡單最深遠』以平凡的心、專業的精神以及不複雜化為設計原則讓客人的產品在日後的維修保養及配件增加都能便利不受限。投入、用心、細心、專心,以最精簡的材料製造出最便宜而且最實用的成品,使元展牌輸送機在業界獲得客戶最佳的評鑑。
元展輸送帶機械廠本著誠信、創新、永續經營的理念,為提昇產品的品質及功能性,未來我們將不斷的投入研發更精良的自動化設備。不斷的創新進步為自己,為客戶創造雙贏的局面,更希望為台灣經濟成長盡一份微薄的力量。

輸送機械工作桌
service 專業製造各種輸送機
鋁擠型皮帶輸送機

依設計類別,分別適用於,LCD用、輸送機搭配活動式工作桌(並利用懸吊式系統輸送以方便組裝)、鎂合金公司使用、電子業、堆積、分站組立作業等等。『鋁擠型皮帶輸送機』看更多..

桌式 / 平面皮帶輸送機

依設計類別,分別適用於,組立用、90度、180度輸送機、便當廠用、塑膠射出用等等。『桌式 / 平面皮帶輸送機』看更多..

擱板輸送機

依設計類別,分別適用於,無塵室專用輸送機,LCD組裝線等。『擱板輸送機』看更多..

滾筒輸送機

依設計類別,分別適用於90度錐形滾筒輸送機、裝配用、卡車、貨櫃車用等。『滾筒輸送機』看更多..

懸吊輸送機

依設計類別,分別適用於高爾夫球頭或懸吊物品塗裝使用、皮革、定點吊落、攪拌槽、加工、乾燥用、組裝用、五金、食品乾燥除濕用、煮蝦用等。『懸吊輸送機』看更多..

揚高輸送機

依設計類別,分別適用於從樓上直接裝貨製貨櫃上、從一樓送貨到樓上、縫袋機縫口後送到車上等。『揚高輸送機』看更多..

網帶輸送機

依設計類別,分別適用於鋁鎂合金壓鑄用網式輸送機、鋁合金壓鑄用裙板鏈條輸送機、鋅、鋁壓鑄射出用等。『網帶輸送機』看更多..

乾燥爐式輸送機

依設計類別,分別適用於印刷或成品噴漆等乾燥用、眼鏡框成型烘乾用、壓克力成型烘乾用、各式五金成型烘乾用、鎂合金烤漆回火用、金屬脫水乾燥用、網版印刷用等。『乾燥爐式輸送機』看更多..

工作桌

可視使用的方便性加裝配備等。工作桌、排煙工作桌、個人抽屜式工作桌、雙向工作桌。

綜合輸送機產品

滾筒、工作桌、工作架、手推車、烤漆乾燥爐、自動包裝線、棧板機、升降機等..『綜合輸送機產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