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鋁擠型-工業鋁擠型-3C鋁擠型

    聯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原料加工:工業鋁擠型,3C鋁擠型,LED配件,汽車零配件,自行車零配件,精密鋁擠型,各式散熱片,特殊鋁合金製造,鋁製品等服務,以最精密的技術及嚴格的品質管控,製作出品質最優良的產品。

  • 新屋 - 新成屋 - 預售屋 - 土地周邊行情

    新屋網有限公司,提供想要在台南買新屋,新成屋,預售屋的民眾,利用線上搜尋新屋,建立了線上搜尋新房屋、成屋、土地週邊行情,實價登錄重劃區行情查詢功能,新建案、新建房屋建案,新屋網提供新成屋、預售屋等新建案資訊的查詢功能,建商建案資訊齊全,數十萬筆物件詳情供查詢,含格局、坪數、屋齡等詳細資料,完整資訊帶您快速了解房屋,幫助您找出自己心中最好的房屋,買房完整揭露資訊,預售屋、新建案,快篩房屋物件。

  • 本土夯-阿里山香糖-台灣竹炭竹醋液

    歲末之際是阿里山上的山櫻花開放時節,也是白玉甘蔗採收製糖季節, 因為高海拔可耕作土地面積少,瑞里與豐山的地理位置鄰近,阿里山黑糖遠近馳名,台灣水果達人精選在地特色水果,以當季水果入菜,研發水果餐料理養生餐,讓消費者享受色香味俱全的水果饗宴,且為服務外地網友,達人嚴選宅配產地直送水果禮盒伴手禮。

  • 台南堆高機-台南設備吊掛-台南機械搬運

    堆高機實業有限公司,是台南優良專業堆高機設備吊掛服務公司,最新堆高機械、搬運吊掛設備,擁有技術服務團隊,專門承攬台南各大公司及台南中小企業的整廠化跨國機械搬運、設備吊掛、裝卸貨櫃出口報關、大宗物船邊提貨及高低樓機械搬運、設備吊掛安裝。我們擁有最完整且齊全的各式工程之輔助工具,堆高機械設備及專業資深的吊掛搬運技術人員,秉持著專業負責、安全第一來完成客戶所交付之機械搬運、設備吊掛作業。

  • 7075鋁合金-鋁無縫圓管-鋁擠型廠

    7075鋁合金 7075 是一種鋁合金,以鋅做為合金元素。具有良好的疲勞強度以及好的加工性,常見的型號有7075-0、7075-T6、7075-T651。 7075-0,抗拉強度40,000 psi (276 MPa),降伏強度21,000 psi (145 MPa),伸長率9-10%。 7075-T6,抗拉強度74,000-78,000 psi (510-538 MPa),降伏強度63,000-69,000 psi (434-476 MPa),伸長率5-8%,E=72GPa, v=0.33。 7075-T651,抗拉強度 67,000-78,000 psi (462-538 MPa),降伏強度54,000-67,000 psi (372-462 MPa),伸長率3-9%。 品名規格:7075T6D(圓棒台製)、7075T6D(圓棒法鋁)、 7075T651(瑞士板) 7075系列合金的主要添加合金元素是鋅、鎂與銅。分為易熔焊型Al-Zn-Mg及不易熔焊型Al-Zn-Mg-Cu兩大類,兩種均為熱處理型鋁合金,鋅鎂會結合形成η”-MgZn2微細析出相,為主要強化來源。除了設計主、次要合金元素最適當比例外,尤其嚴格維持低雜質元素Si、Fe含量,使本系列合金兼具高強度,高韌性及良好的塑性加工性。典型拉伸強度:220~610 Mpa (32~88 ksi)。主要應用於航空、汽車、運動、3C科技產品。 7075鋁合金的應用,航空固定裝置,卡車,塔式建築,船,管道及其他需要有強度、可焊性和抗腐蝕性能的建築上的應用的領域。如:飛機零部件、齒輪和軸、熔絲零件、儀表軸和齒輪、飛彈零件跳進閥零件、渦輪、鑰匙、飛機、航空及國防應用。 精密鋁合金鋁擠型工廠,位於台南市山上區明和里北勢洲58-1號,即致力於高品質精密鋁擠型材之生產,生產7075鋁合金,鋁無縫圓管,鋁合金擠型,鋁合金熱處理,無縫圓管金屬裁切加工,通過各項認證,不斷改良技術、堅持品質。通過ISO 9001認證,供應高強度輕量化鋁型材。 經營理念 以高科技設備輔助生產製造鋁擠型廠,不斷追求更進步、更有效率的生產流程,獲得客戶一致的肯定。通過各項認證,不斷改良技術、可達到品質穩定之客戶需求。 以『以不斷改進產品品質和繼續提昇服務品質及提供顧客滿意的營運品質』的理念不斷創新及開發,主要供應高強度輕量化之鋁型材予運動休閒、消費性電子、腳踏車、汽機車等相關產業。服務項目主要產品為鋁合金擠型,鋁合金熱處理,7075鋁合金,鋁無縫圓管,金屬裁切加工。

  • 停車場收費系統 - 車牌辨識系統 - 反向尋車 - 通關機 - e-TAG長距離讀卡機 - 柵欄機 - 門禁通關機辨識 - 充電樁

    碩譽電機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智慧停車、停車場收費系統、「車牌辨識系統」、「充電樁」、e-TAG長距離讀卡機、通關機等等,是專業停車場設備供應商,從規劃、設計、生產、施工、保養一條龍,舉凡停車場收費系統、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汽-機車充電樁、紅綠燈、e-TAG、e-TAG長距離讀卡機、指示燈箱、車格標線、通關機、反射鏡、車輪檔、防撞條以及PU防護系列等產品。門禁人臉辨識、可通過多系統連動,對外來訪客、常駐人員的門禁規範化管理,優化辦公大樓人員進出管理流程;同時,即時事件可對出入口做即時的門禁監控,全面提升辦公大樓、社區、學校等場合的安全管理。門禁系統結合臉部辨識,結合臉部辨識效益,臉部辨識打卡可取代接觸性打卡,不因接觸感染機會,通關辨識靠臉,減少使用門禁裝置而有的交叉感染風險,臉部辨識精準比對,超高辨識精準度,不怕認錯人,結合出勤管理雲端整合、門禁系統,裝置內的紀錄快速上傳雲端,可即時查詢、產出,人事管理一目了然,大幅節省HR作業時間。